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入江甚仪拍全裸写真健美身材遭吐槽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1:2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入江甚仪 全裸照



入江甚仪展露好身材



入江甚仪


日本 媒体报道,研音 事务所旗下新生代男演员入江甚仪将于6月4日发行最新写真集《入江甚仪写真集0 -ZERO-》,经过多年“肉体改造”的他,将一举颠覆以往的“童颜小弟”形象,以成熟性感姿态展现令人惊叹的肉体美。


入江甚仪出生于1993年,中学二年级时参加研音事务所的甄选活动脱颖而出,从08年出道以来,出演过《绝对男友》《正义的伙伴》《理想的儿子》等多部日剧 ,还出演了电影 《极道鲜师电影版》,主要都是演学生角色。


本次入江以“成熟男子”为目标进行锻炼,甚至挑战全裸出境,立志要摆脱以往的学生青涩感,身高183cm、体重68kg的他,经过锻炼后身体没有一丝赘肉,十分健美。但也有网友吐槽照片上的入江“肌肉感太强烈,甚至有些恐怖了”“这肉体改造太吓人”“腹肌人鱼线胸肌都有,练得太猛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