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绫濑遥夏季连衣裙装 清爽打扮使人眼前一亮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2:08: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爽健美茶“ボタニカル飲料”宣言活动的绫濑遥


日本 媒体报道,绫濑遥3日出席东京 表参道bamboo举行的爽健美茶“ボタニカル飲料”宣言活动。她穿着拍此商品最新广告时的连衣裙登场,笑着说道:“布料十分松软,很适合夏天。我平时也喜欢这种自然的布料。”绫濑遥清爽的打扮使观众着迷。



对着巨大烤薄饼微笑的绫濑遥


在活动中,她试吃了大麦、薏仁米等制作的巨大烤薄饼。很开心地说道:“许多植物的味道混在一起,感觉对身体很好。是种能让人打起精神的食物呢。”另外,被问到家里有没有种什么植物时,她回答“芝麻菜”。


迎来在日本销售20周年的“爽健美茶”从今天(3日)开始到7月15日为止,在东京表参道的餐厅“Botanical Restaurant Presented by爽健美茶”中提供植物类的食品,还将展开“植物饮料宣言”的宣传活动。(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