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岚连续三年访问震灾地 首次举行室外演唱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2:4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人气组合 在日本电视台7月12日播出的11小时直播大型音乐特别节目“THE MUSIC DAY音乐的力量”中,以“岚的东北 未来之旅”为主题,各成员去到东北地区 各地访问。岚在去年和前年同台的“24小时电视”中作为主要嘉宾到震灾地区,以“未来”为主题报道了东北地区当前充满活力的样子。


相叶雅纪在人气旅游 点三陆铁道中挑战了一天乘务员的工作。大野智在地震后马上对重新开始养殖贝类的父子进行贴身采访,他自己也体验了一把贝类养殖。二宫和也则是重新开始在前年的“24小时电视”和特别节目中受到观众的“二宫和也的日本调查”,把地区限定在东北。


松本润策划了宫城县 某高中吹奏乐部的紧急同学会,并挑战了指挥一职。樱井翔则是以“未来的抚子JAPAN”为主题把受灾当时还是高中1年级到大学1年级的学生们聚到一起,在足球场上挥洒汗水。


另外,岚在震灾后于宫城县、岩手县举行过小型演唱会,这次在福岛大胆举行了室外演唱会。他们演唱了《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誰も知らない》等10多首人气曲目,并和观众一一握手,演唱会非常成功。樱井对大家说道:“虽然只有短暂的时间,但能和受灾的各位一起快乐地度过,我们非常高兴。希望我们都能保持笑容。”(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