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赴美留学 安吉拉亚纪无限期暂停音乐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34: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歌手安吉拉亚纪 于4日,在位于东京 都千代田区北之丸公园的武道馆 举行了告别演出 。在这之后,她将赴美留学 ,无限期暂停日本的音乐活动。


“武道馆曾经是我梦的象征。”


站在武道馆的特设舞台上,安吉拉环视着在场的约14000名歌迷,这样动情的说。安吉拉在03年观看了椎名林檎 的武道馆演出现场后,就暗下决心“三年后,我也要站在这个舞台上!”而这个梦想,也在06年真的实现了。而在此后直到11年她的第一个儿子出生,每一年她都登上武道馆演出。(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