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歌手GACKT与ICONIQ被曝因性格不合分手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3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ACKTICONIQ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2012年正式宣布开始交往的歌手GACKT(41岁)和ICONIQ(29岁)日前宣布分手 。据相关人士透露,他们分手的主要原因是性格不合,且工作太忙聚少离多,大约一个星期前,也就是上月底两人协商分手。


GACKT和ICONIQ在2011年参加夏季室外演唱会时相识,之后不久开始交往,2012年6月下旬被周刊杂志曝光热恋消息,两人并没有掩饰,而是很大方地承认了这段感情。但二人因为工作的原因不能常常在一起,渐渐觉得还不如和平分手,给彼此一点空间。


GACKT从2012年开始忙于制作舞台剧,一人身兼原著、编剧、导演、主演和音乐多个职务,去年又开始为出道14周年举行巡演。ICONIQ又名亚由美,是在日本活动的韩国女歌手,近年来她在日本的演艺事业也渐入佳境。而GACKT也在博客中向ICONIQ的陪伴表达了感激之情,并将分手的原因归在自己身上。(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