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坛蜜将担任医院一日院长 呼吁关注女性癌症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6:0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艺人坛蜜 (33岁)将于9月1日,担任秋田大学医学部附属医院一日院长。而在9月2日,坛蜜还将出席在该医院举办的医疗研讨会,呼吁乳腺癌和子宫癌的早期发现。


坛蜜曾在富士电视台4月播出的《黑社长》中,客串出演性感女医生。据知情者透露,这次在担任一日院长期间,坛蜜将身穿白色院服慰问入院患者。


长达两天的医疗座谈会由秋田县政府和县医师会共同策划举办。坛蜜在以“我推荐的美容和健康秘诀”为题发表讲话后,将与秋田大学医学部的伊藤亚树助教(乳腺、内分泌外科)和富樫嘉津惠医师(妇产科),这两位真正的女医生就女性 癌症话题展开交谈。


在谈到邀请坛蜜时,事务局相关人员表示,“考虑到她在女性中也有很高人气,觉得很适合癌症的启发活动。”


出生于秋田县横手市的坛蜜,在此之前不仅出席在秋田县举行的日本 职业棒球联赛中的某场比赛的开球仪式,还现身在东京 举办的秋田县农业协会在东京举办的广告发布会,为家乡的宣传不遗余力。(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