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娱乐调查:日本男性最想对哪位女星“壁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1:48: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少女漫画和电视剧中经常出现的「壁ドン」,就是伸手把对方锁在自己跟墙壁之间,敲墙壁时发出“咚”的声音,“壁咚”这个词就是这样来的。


“壁咚”可以展现男性强势的一面,多数女生对此会觉得小鹿乱撞、不知如何是好。日本媒体日前对22岁~39岁的男性进行调查,了解他们最想对哪位女星实施“壁咚”,上榜女星如下。


石原里美 。“壁咚”时想看她扬起的脸(35歳/情報・IT/技術職)



能年玲奈 。她会有怎样的反应呢,可能有点害怕吧(38歳/その他/技術職)


■能年玲奈。趁她慌张时亲吻她(22歳/機械・精密機器/営業職)



新垣结衣 。给人的印象很清纯,想对她强势表白(30歳/情報・IT/技術職)



■米仓凉子。好想对这样的美人强势一把(35歳/機械・精密機器/営業職)



■广末凉子。看着冰山系美人不知所措的眼神,会怦然心动的吧(37歳/通信/技術職)



堀北真希 。对这样清纯妹纸突然“壁咚”的话,说什么都会听的吧(37歳/情報・IT/技術職)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