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近距离恋爱》主演小松菜奈 自爆“肉食女”真面目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1:49: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本月上映的电影 《近距离恋爱》女主角小松菜奈 近日接受“Sponichi Annex”娱乐新闻的专访时自爆“肉食女”真面目。


小松菜奈此次饰演的主人公,有别于出道电影《渴望》里充满毁灭性与魔性的高中生角色,展露出她宽戏路的特质。小松菜奈表示,虽然同样是高中生,但二者性格相差甚远,过大的反差使得她在拍摄初期一直处于混乱之中。小松还苦笑道“由于女主人公细腻且不擅表达的性格,所以拍摄过程中无意识表现出来的笑颜或者惊讶表情都会被导演NG,从头到尾无表情的表演极具挑战”。


因为原作是少女漫画,所以少不了要有“傲娇男”、“被推墙角告白”之类让女性 心跳不已的元素。小松菜奈笑称,拍摄在讲台底下和老师亲吻的戏份时,让她非常的紧张。坦言比起温柔亲切的男子,更喜欢被对方稍微有点强势的对待。


据了解,在山梨县长大的小松菜奈,受园艺师母亲的影响一直梦想当一名花店店长。小学6年级的时候与母亲一起去原宿买东西的时候被星探发现。虽然有着一副模特般的身材曲线,然而实际上却是“肉食性女孩”。小松菜奈戏言和工作人员一起去寻找美食 的时候举办过野外烤肉大会,还计划制作印有“肉”字样的T恤。(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