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岚连续五年蝉联“最受欢迎艺人Top20”第一位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1:49: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10月24日发售的杂志《ONLY STAR》发布了由2万名粉丝投票选出的“2014年最受欢迎艺人Top20”。截止至今年,该评选已经举办过11次。继续去年的势头,杰尼斯 组合 再夺第一,成为史上首位连续5年夺得该排名第一的艺人。


“2014最受欢迎艺人Top20”


第1位岚


第2位 Mr.Children


第3位 B’z


第4位 生物股长


第5位 宇多田光


第6位 aiko


第7位 柚子乐队


第8位 BUMP OF CHICKEN


第9位 SMAP


第10位 关八


此外,我们所熟知的诸如安室奈美惠 (12位)、杰尼斯组合TOKIO(14位)、AKB48 (16位)、福山雅治 (18位)等都榜上有名。


跃居榜单第1名的是人气组合岚。出道15年,今年发行的3张单曲《Bittersweet》《GUTS !》《无人知晓》均被选为成员主演的电视剧主题曲。凭借高人气的电视剧、通俗易唱的曲子和意义深刻的歌词等,在音乐方面获得极高的评价。同时,从其主持的综艺节目和拍摄的广告当中,展现出的成员之间温馨的氛围在众多人心里留下深刻印象。




荣获第2的Mr.Children,以其积极向上、鼓励人心的歌词和集青春与年代感为一体的气息,在成人听众中受到极大的支持。排名第3的B’z,相较于去年的第7名一举冲上前3,是十年来的最好成绩。歌迷们表示觉得B’z的现场表演气势强大、无论是歌曲还是外形或是生活方式都十分的帅气,存在感非常强。(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