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星绫濑遥红色长裙现身cos圣诞老人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2:34: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14日东京 绫濑遥 红色无袖长裙cos圣诞老人出席活动


日本 媒体报道,12月14日,女星绫濑遥身穿红色无袖长裙cos圣诞老人 ,出席某品牌 主办的活动,她还表示明年的愿望是希望过得轻松一些。


这次活动是为了给每天都很努力的人加油,很快就到圣诞节了,当天绫濑遥穿着红色无袖长裙,头戴圣诞帽,打扮成圣诞老人的样子,她说:“每天精神和肉体都要承担高强度的工作,每次完工后如果有人跟我说‘辛苦了’,我会觉得很感动。我也希望把‘辛苦了’这句话送给在努力的所有人,虽然生活很辛苦,但是用不同的态度可能就会觉得轻松一些。”


绫濑遥还透露,她觉得疲惫时很喜欢用泡澡,闻自己喜欢的香气,和朋友们闲聊以及吃美食 等方法来放松,不过她因为时间紧,就连泡澡也只是五到十分钟而已。对于明年的愿望,绫濑遥表示希望自己过得轻松一些,希望尽可能轻松舒服地工作,有时间放松自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