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2015年希望务必保持单身的日本男星Top10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3:1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山雅治 (资料图)


西岛秀俊向井理市原隼人 ……2014年不少日本 男星告别单身,步入婚姻殿堂,让不少日本女性 黯然神伤。日本媒体近日对221名女性进行网络调查,总结出“2015年希望务必保持单身的日本男星”Top10,一起来看看吧。


排名第一的是,在各种积极向上榜单中称霸的福山雅治。1969年2月6日出生的福山雅治似乎对婚姻之事不太上心,虽然时有恋爱绯闻,但终究不了了之,狗仔队甚至祭出“搞基”猜测的大招,可是福山,就是(还)不结婚。


因为话题日剧 《昼颜》而人气大涨的斋藤工 位列次席,也许人家是在等待可以一起观察昆虫的姑娘。排名三、四位的是同样年过四十的佐佐木藏之介和加濑亮,请务必保持单身的优良传统,给女粉丝一点念想。(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