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回应整容流言:好过分!

作者:行列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4:4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佐佐木希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日本模特兼演员佐佐木希(27岁)于3月1日作为嘉宾出演了日本电视台节目《行列ができる法律相談所》,在节目上强烈否定了自己整过容。


这期节目是关于名人们的流言是否为真特辑。当被主持人后藤俊基问道:“会看网上的一些评论栏吗?”。佐佐木希本人也表示会经常看,且经常对一些流言表示很无奈。被一些嘉宾问道主要是什么流言时,她答道:“大家一般会写,脸变了,是不是整过容啊”等。被问道为什么时,佐佐木希挺愤怒解释道自己经常会被误以为整过容。


搞笑艺人东野宰治调侃道:“真的吗?你真的没整过容?”,佐佐木希本人又好笑又怒答道:“没有!好过分!”。之后东野也表明说自己对整容 持宽容意见。后藤也表明整容能变美的话挺支持的意见。佐佐木希满脸带着困惑边连声说不。(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