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黑川智花透露已与一年长三岁圈外男子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4:4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川智花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日本年轻实力派女演员黑川智花(25岁)3月10日通过其所属事务所对外宣布,已经与一位比自己大三岁的圈外男子 结婚。


“这次要宣布的是我自己的私事,有些生怕打扰到大家。请允许我告诉大家,

3月7日我与一位交往已久的男性办理了结婚手续。”据悉,这位男性是比黑川智花年长三岁的圈外男子。



两人经朋友介绍,经历了两年的交往。黑川智花表示:“他很沉稳,也会关心周围人,和他在一起我也自然地变得很充实。今后如果能形成相互尊重、共同成长的关系就太好了。”同时,她还表示婚后将兼顾家庭与演艺事业:“多亏大家的支持,我才能将十多岁开始的演艺事业持续至今。如今还是不太成熟的我今后也将不忘感恩,更加努力。”


黑川智花已将结婚事宜告知亲近人士,最后她还表示:“如果今后各位还能照顾支持我,真是我的荣幸,还请多多关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