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歌手AI终怀头胎 预计今年秋季诞生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5:45: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I(资料图)


近日,日本 歌手AI通过自己的官方歌迷俱乐部以及SNS宣布自己已怀上第一个孩子的喜讯。


AI官方歌迷俱乐部的文中洋溢着AI的喜悦:“迄今为止为了怀孕拒绝了好多工作,我终于怀孕了,预产期在今年秋天。明年应该能复出歌坛!!(=´∀`)人(´∀`=)”此外,她还不忘对粉丝们表示感谢:“谢谢一直等我的大家、一直给我发鼓励话语的大家、为我怀孕默默祈祷的大家,真的非常感谢。(T ^ T)”同时,她也表示目前不能大意:“还没出生所以不能掉以轻心。现在终于成功怀孕非常感谢大家。”


AI于2000年以单曲《Cry,just Cry》出道。代表曲目有《Story》、《Happiness》等。同时还为《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 三分钟嘎巴大进攻》、《超能陆战队》等电影 献声。去年1月与日本音乐组合Kaikigeshoku的队长HIRO结婚。(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