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岚”成员樱井翔弟弟现身大学球赛 侧脸与哥哥神似

作者:早庆明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5-5-18 15:5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樱井修 (左)&樱井翔(右)


日本 媒体报道,人气组合“ ”成员樱井翔 的弟弟、庆应大学经济学部三年级学生樱井修26日参加了在东京 秩父宫橄榄球场举办的“早庆明3所大学橄榄球比赛”。樱井修之前曾多次参加练习赛,但还是第一次作为正式选手出席此次由关东 协会主办的比赛。


樱井修身高173cm,体重73kg,在第一战庆应大学与明治大学的对抗赛中担任候补,但并未出场。第二战是在与早稻田大学的对抗赛中,樱井修身披传统老虎运动衫9号球衣上场,也是他首次以一名大学生的身份踏上橄榄球圣地秩父宫的草坪。樱井修在高中时代就曾作为正式选手在日本高中生橄榄球大赛“花园”的神奈川县 选拔赛中获得亚军,展示了他的高水平球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