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谐星爱上美女主播 被对方妈妈嫌弃太丑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7-16 13:50: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村勇纪爱上神田爱花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谐星日村勇纪是搞笑团体“BANANA MAN”成员,顶着西瓜头造型,加上福态的身材,在综艺节目里不计形象耍宝,冲出高人气却也给人不受女性欢迎的印象。没想到,他4月被曝和美女主播神田爱花热恋引起轰动,2人被视为“美女与野兽”的组合,不过近日传出双方家长反对2人的交往,恋情发展告急。


主播出身的神田爱花爱上谐星日村勇纪,恋情备受各界关注,而她日前上节目谈恋情,自曝妈妈在得知消息后非常生气,妈妈反对的理由是男方“没有高学历、家里也不有钱,加上外表也没有像速水茂虎道那样帅气……”。她母亲的发言在网络上引起热烈讨论,也有不少网友同情日村被比得这么难听。


据《女性自身》报道,日村勇纪的母亲看完节目后也出来“应战”,直说“我绝对不会同意你们结婚!”他身为次子,非常受到家人的疼爱,过去就有人怀疑他的女友神田爱花是想藉由恋情炒高知名度,传闻更惹怒了自己的家人。不过,也有人认为,双方都有这么强势的母亲,看来这对恋人也有共通点。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