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搞笑艺人又吉直树获芥川赏 处女作小说大反响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7-18 9:21: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又吉直树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搞笑组合Peace艺人又吉直树执笔的小说《火花》日前在第153届芥川赏中荣获大奖,这也是搞笑艺人首次斩获这一纯文学奖项。>>>>>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由于鲜见艺人创作的文学作品获奖,得奖后希望采访作家又吉直树的媒体数量也较往年芥川赏后采访多出许多,因而采访时间也不得不延长。在以往的记者见面会中,大概每位获奖作家有15分左右的发言时间,并解答记者提问。但因希望能够多得到些又吉直树的发言,因而在获奖作家集体采访后又安排了一次单独采访,最终记者见面会进行了2小时才宣告结束。


又吉直树表示,像这样在庞大报道阵容面前接受采访,自己感到非常吃惊,但同时又觉得很开心,感谢大家捧场。同时对于自己获奖一事,他表示的确切结果之前一直很紧张,但获奖的刹那又感到难以置信。在记者见面会上,媒体方面提出了《火花》是否又改编为电影、电视剧等影像作品的一项,又吉直树表示自己也一直希望能够拍摄成影像,最好能够还原作品中的氛围。同时他针对搞笑艺人界的前辈明石家秋刀鱼提出的、希望作品改编时自己参与出演角色甄选一事表示,自己对于选角没有什么意见,不过作品时间跨度还是很大,可能在拍摄上会有些困难。


同时,又吉直树表示今后会兼顾搞笑艺人和作家的两方面活动,并表示希望快点进入下一部作品的创作。与又吉直树同组合的绫部祐二因相方获奖当天有其他工作而未能在第一时间电话联络。不过他通过事务所发表感言恭喜相方获奖,并笑称今后自己会以“作家助手”的觉悟支持相方工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