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永井大中越典子婚礼渡边谦出席 想尽早生子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8-6 6:2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永井大、中越典子夫妇补办婚礼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于去年12月正式提交了申请入籍结婚的演员永井大、中越典子夫妇于2日在东京都内的酒店举行了婚礼婚宴,包括二人事务所的前辈高桥克典、渡边谦在内,婚礼共有370人出席。>>>>>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婚礼正式举行之前二人出席了婚礼的记者会,中越典子表示与父亲一起走上红地毯的时候看到丈夫在另外一边等候,感动到泪流不止,而永井大则表示妻子身着婚纱的样子美到不行。二人表示因为两个人年龄都不小了,希望能够尽早生小孩。在婚礼上渡边谦也代表事务所前辈举杯祝贺并发言祝福二人新婚快乐。在婚宴上为助兴,空手道2段级别的新郎永井大还现场表演,将写着“出轨”二字的木板徒手劈碎,展示了忠于妻子的决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