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川荣李奈AKB毕业转型当演员 9月将主舞台剧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8-6 6:27: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荣李奈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AKB48成员川荣李奈日前在4日的AKB48剧场公演中正式宣布毕业,在毕业舞台上她还同时宣布今后将转型走演员之路,并且目前已经确定了毕业后的第一个工作,将于9月主演舞台剧《AZUMI 幕末篇》。>>>>>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川荣李奈在AKB48以“笨蛋”设定博得了较高人气,去年5月在岩手举办的握手会中遭遇袭击,右手拇指骨折并留疤,经过约1个半月的修养后复出参与AKB48表演,但由于留下了较大的心理阴影,始终不能参加握手会的活动,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思考后,最终决定从AKB48毕业,开始新的演艺生活。在毕业舞台上,川荣李奈含泪朗读了写给粉丝的信,信中表示自己在思考下一个梦想是什么的时,突然发现自己最想做的还是演戏。因而决定毕业后更换新的演艺事务所,专攻演戏。最后川荣李奈在毕业舞台上演唱了自己毕业曲目《你的第二章》后,正式宣布从AKB48毕业。


刚刚毕业的川荣李奈目前已经敲定了新工作,将主演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的舞台剧《AZUMI 幕末篇》,该漫画过去曾被改编为电影并由上户彩担任主演,讲述了作为刺客被培养长大的女剑客AZUMI的故事。川荣李奈在这部剧中也要挑战辛苦的杀阵表演,她表示要学的东西有很多,但还是很高兴自己能有个全新的开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