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坂本龙一音乐活动再开 癌症治疗顺利进行中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8-6 6:2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坂本龙一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因患中咽癌症而暂停活动休养中的音乐家坂本龙一日前宣布将为山田洋次导演,吉田小百合主演的电影《与母亲一起生活》担任音乐创作,从修养的状态中复出从新开始音乐活动。


坂本龙一在3日更新了官方网站并在声明文中表示,在去年发现自己患有癌症时取消了所有工作预定希望专心治疗,当时这一决定也给很多人造成了麻烦,他对此深表歉意。但在众多粉丝和友人的鼓励下,自己觉得目前的身体状况能够支撑工作,并且山田洋次和吉田小百合特别上门拜访希望他能够为这部电影创作配乐,自己也觉得很难拒绝。因而决定借此机会重新开始活动。在声明文中,坂本龙一也透露了自己目前的修养状况并表示目前咽喉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配乐的工作也刚好可以在家中完成,因而在完成这一工作后,后续再考虑身体状况考虑是否重开演唱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