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坂本龙一长女坂本美雨宣布怀孕 8月长子将诞生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17 19:11: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坂本美雨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坂本龙一与矢野显子的长女,歌手坂本美雨日前在自己的推特上正式公开已经怀孕5个月,8月家中就将迎来新成员。>>>>>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坂本美雨是于去年3月1日正式宣布与摄影师老公入籍结婚的,坂本美雨在公开怀孕的推特文中写到,前不久刚刚迎来结婚一周年的纪念日,同时家中也迎来了新成员,现在正在自己肚子中慢慢成长。根据她的推特文字,目前怀孕已有5个月,身体情况也较为稳定。同时她还在推特上传了自己、丈夫以及家中爱猫的合影,并表示现在四人家族生活十分美满。据称,目前因咽喉癌停止活动正在专心修养身体的父亲坂本龙一也已经得知了女儿怀孕的消息,并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