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令人难忘的日本名配角们(女星篇)

作者:来源  来源:江湖日语   更新:2015-8-21 15:4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令人难忘的日本名配角们(女星篇)


小池栄子(こいけ えいこ)


生日:1980年11月20日


代表作:《Legal High》、《Last Hope》、《Starman~这颗星球上的恋爱》


演技魅力:小池荣子美得很霸道,傲人上围与妖艳气质对御姐来讲是必备元素,何况她演技出众,无论是蛇蝎妇人,亦或美丽白骨精,她均能游刃有余地发挥。除此以外,小池荣子拿捏神经质的“狠角色”更是一绝,她愈在戏里歇斯里底便愈是美丽的危险人物。虽然总是出演一些配角,但与小池同台飙戏的女主角们总是捞不到多少便宜,她的性感指数、火爆性情,一派誓将爱慕者踩在脚下的御姐威仪,都是众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令人难忘的日本名配角们(女星篇)


マイコ


生日:1985年3月15日


代表作:《太阳公公》、《龙马传》


演技魅力:出生于美国华盛顿的maiko是日美混血儿,2006年出道之后便成为了模特,她曾出演过NHK晨间剧《太阳公公》等作品,还曾在大河剧《龙马传》中饰演过香川照之的妻子。今年8月,她被爆与日本著名男演员妻夫木聪已经交往两年,而这一消息传出后也备受大家的关注。


令人难忘的日本名配角们(女星篇)


近藤春菜(こんどう はるな)


生日:1983年2月23日


代表作:《花子与安妮》


演技魅力:在美女如云的娱乐圈内,搞笑艺人近藤春菜虽然不漂亮也不是很可爱,但她的反应速度和吐槽功力却是首屈一指的。除了活动在搞笑领域,春菜也会在一些影视作品中出现。今春,她出演了娱乐圈好友吉高由里子主演的NHK晨间剧《花子与安妮》,剧中她饰演的花子同宿舍的前辈·白鸟薰子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


令人难忘的日本名配角们(女星篇)


井上和香(いのうえ わか)


生日:1980年5月13日


代表作:《格斗教师》、《新选组血风录》


演技魅力:日本女星井上和香是号称具有和好莱坞性感鼻祖·玛丽莲梦露相同的三围。凭着天生的好本钱,井上和香一路风生水起,成为日前最火辣的写真女郎。五官细巧干净,身材比例更是完美无缺,腰部和臀部线条流畅柔和,双腿笔直修长,更为重要的是丰满的胸部十分具有诱惑力。因为她拥有少有的诱人的白嫩肌肤和冷艳十足的表情,再加上高中女生特有的清纯气质而相当受欢迎。


令人难忘的日本名配角们(女星篇)


芦名星(あしな せい)


生日:1983年11月22日


代表作:《血色星期一》、《假面骑士响鬼》


演技魅力:芦名星的长相颇具典型的东方人的味道,也许第一眼并不觉得很惊艳,但是越看越有味道。出道很久却一直出演配角的她,在2007年迎来了一个重大转机,在根据意大利名作家原著改编的电影《绢》中,令男主角着迷的日本女子则是由导演亲自从800人中挑出来的芦名星出演。以往曾在日剧中饰演配角的芦名星,这次能在跨国大制作中担任关键角色,演技也是一如既往的稳定。


令人难忘的日本名配角们(女星篇)


高畑淳子(たかはた あつこ)


生日:1954年10月11日


代表作:《白色巨塔》、《3年B班金八老师》、《昼颜~平日午后三点的恋人们~》


演技魅力:高畑淳子是学习成绩和体育运动都优秀的全能型人物。拥有阴郁性格的她,特别喜欢梅雨季节。从80年代后半期到90年代前半期,高畑淳子经常出演东映电影公司的特摄作品,以其美貌和优雅的举止而为观众所知。从1995年开始,高畑淳子在《3年B班金八老师》里饰演的本田知美老师角色成了该系列剧的固定配角之一,知名度大幅度提升。


令人难忘的日本名配角们(女星篇)


泉ピン子(いずみ ぴんこ)


生日:1947年9月11日


代表作:《冷暖人间》、《阿信的故事》


演技魅力:泉品子是日本著名影视演员,迄今共参演影视作品40余部,以《冷暖人间》系列最为有名。过去曾是日本非常有名单口相声演员的泉品子,在综艺类节目里,一向以活跃著称,而在影视剧中她却可以尝试与自己之前的表演截然不同的形象。她擅长念大段台词,而且表情安定,这项演技获得了一致好评。


令人难忘的日本名配角们(女星篇)


木南晴夏(きなみ はるか)


生日:1985年8月9日


代表作:《八个拔河女》、《昼颜~平日午后3时的恋人们》


演技魅力:木南晴夏在幼年时期便流连于宝冢歌剧团的舞台,与姐姐一起整天玩《凡尔赛之蔷薇》的游戏,从那时起树立了当女演员的梦想。2004年,在翻拍剧《不幸的法则》中,她以幸子这个荧幕形象开始为大家熟知。2009年,她出演了电影《20世纪少年》,木南晴夏饰演的小泉响子,得到了导演与原作者“几乎一模一样”的评价。


令人难忘的日本名配角们(女星篇)


酒井若菜(さかい わかな)


生日:1980年9月9日


代表作:《木根津猫眼》、《宠物情人》


演技魅力:模特出身,且拥有傲人身材的酒井若菜1996年出道,早年获得“全国女子高生制服collection”第二名,以及“日本电视台美少女1999”称号的她,在影视领域,凭借在《木更津猫眼》里的表演而走红。微转的眼波还流露着少女的稚嫩,漾着笑意的唇角带着满不在乎,在几部宫藤官九郎作品中出演“可爱的笨女人”的角色而得到较高评价的酒井若菜,以邻家女孩般的笑容和演技派的表现,在荧屏上逐渐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上一页  [1] [2]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