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BigBang崔胜贤缺席日本粉丝见面会 重心将放在新作品上

作者:佚名  来源:南报网   更新:2016-2-27 22:49: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igBang崔胜贤


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崔胜贤(T.O.P)将缺席4月举行的日本粉丝见面会,日程安排重心将放在新作品上。


26日,BigBang相关工作人员表示“BigBang将于4月在日本4大城市举办27场粉丝见面会,G-DRAGON、胜利、大成、太阳四人将出席,而崔胜贤将不参加粉丝见面会活动”。据悉,崔胜贤将于4月回归拍戏,新作品日程和粉丝见面会冲突,因此无法实现日本的行程。崔胜贤此前与日本著名演员上野树里共同拍摄了网剧《Secret Message》,因此本次回归拍戏备受关注。


另外,BigBang将于3月4日至6日在首尔奥林匹克体操竞技场内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尔站的演出。


(来源:南报网)


(原标题:BigBang崔胜贤缺席日本粉丝见面会 重心将放在新作品上)


(原文地址:http://www.njdaily.cn/2016/0226/1333826.shtml)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