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日本影视剧中有哪些父女共浴的情节?(慎入)

作者:佚名  来源:微信公众号“兔子公社”   更新:2016-3-19 12:4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父女俩脱得红果果,小屁屁简直让人不敢看(别怪兔大队长毁童年)


据说,日本人喜欢泡澡,浴缸是大多数日本家庭必不可少的家具。因为日本人喜欢和自己的家人一起泡澡,享受天伦之乐。


父母会替孩子洗刷身体,孩子会替父母搓背,比如——



《日本窗》曾报道,日本相关机构做过调查:在日本,女儿9岁时约有一半和父亲洗澡;11岁时约剩1成;到13岁时,只有约1%的女儿还和父亲共浴;升学到高中几乎没有。


上了中学以后,女儿就不太情愿和爸爸一起泡澡,为什么?


毕竟,女孩子家这时候已经发育了,父女泡在同一个池子里,赤诚相见,这会发生什么……万一起了生理反应该多尴尬啊!


所以女生很少会愿意继续和父亲共浴。


但是,只要女儿不拒绝,父亲和成年女儿的共浴习惯是不会停止的。例如:日剧《父女七日变》中,父亲回老家时邀请女儿川原小梅(新垣结衣饰演)一起泡澡,而川原小梅当时已经是高中生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