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NMB48渡边美由纪宣布毕业 山本彩解除AKB兼任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4-14 12:3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MB48渡边美优纪宣布毕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偶像组合NMB48成员渡边美优纪日前在大阪难波举行的BNMB48公演中正式宣布毕业,毕业后很可能离开演艺圈回归普通人生活。而与渡边美优纪同期的组合中心人物山本彩也宣布今后将解除AKB48的兼任,专心NMB48的活动。>>>>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渡边美优纪与山本彩同为NMB48一期生,在组合中也是两大中心人物,一直以天然系的王道偶像形象以及小恶魔内在的强烈反差吸引粉丝的渡边美优纪因2014年被周刊杂志爆出恋爱绯闻而人气直落,在同年6月的选拔总选举中名次也掉落至18位,未能进入选拔名单。本年度的选拔总选举报名时渡边美优纪宣布不参加就已经让粉丝大概知道她有毕业打算,只是与此前大部分毕业成员不同,渡边美优纪坦言现在自己还没有想好未来的事业规划,身边的亲戚朋友都在劝自己“去看一看不一样的世界”,因此也很有可能就此考虑从演艺圈引退,回归普通人生活。


与渡边美优纪毕业同时发表的是山本彩将解除兼任AKB48成员,专心回归NMB活动。山本彩表示这次渡边美优纪宣布毕业也说明NMB48要进入一个新阶段了,自己也一直思考着能够为组合多做些什么,因此与秋元康认真研讨后正式决定解除AKB48的兼任身份,今后将专心NMB48的活动,与组合一起再上一个台阶。山本彩直言自己一直觉得现在的NMB48在48系中成绩不好是因为自己作为队长并没有肩负起带领队伍的任务,此次解除兼任也证明了她的决心。此前SKE48成员松井玲奈宣布毕业时,组合另一大台柱松井珠理奈也同时解除AKB兼任,专心回归SKE,山本彩在此次也做出同样选择。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