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女人四十一枝花 日本“超龄偶像”正当红

作者:钟玉岚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5-9 12:38: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武士玫瑰”一名50多岁的男粉丝说,“她们追求梦想、认真地去做偶像这一点特别好”。


博报堂的佐藤圭义子认为,“传统的粉丝因为偶像‘可爱’而支持,现在的支持理由变成了‘认真努力’。此外,人们容易对同年代和同一地区的人产生共鸣,接地气的超龄偶像为当地的中老年人带来了勇气和希望”。


当然,对于“超龄偶像”并非只有善意的声音。“恶女时代”中最年长的成员SONOKO(51岁)坦言,“曾经有人说我,一把年纪还有什么好玩的?”


成员中46岁的MIKARINN说:“我很喜欢和大家一起穿着迷你裙排练。我也被人说过,但我不会退出的”。当被问及“有没有因为抢Center站位等造成不和”等问题时,她坦言:“因为大家唱得都不好,反而都不想站中间”。


“人一过40岁,颜值什么的就无所谓了。认真去做的心情更为重要”,MIKARINN说。这种从容大方、豁达开朗也许正是超龄偶像的魅力所在。


上一页  [1] [2]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