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粉丝吐槽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深窗综合   更新:2016-6-1 10:1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钢之炼金术师》要出真人版电影的新闻真是亮瞎了狗眼,不少粉丝担心会像《进击的巨人》《火星异种》那样改编得不尽人意,还有粉丝认为钢炼里主要角色都是欧美人的设定,找日本演员演本身就是立了一个flag,让我们看看日本粉丝有趣的吐槽吧。


日本粉丝吐槽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电影


3: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5/24(火)


只有用日本偶像演真人版电影才保证卖座啊。如果是舞台剧倒是可以试试找外国人。


日本粉丝吐槽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电影


4: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5/24(火)


登场人物也没有非外国人不可的理由,日本人演也没关系啊。难道《火星异种》就非要找火星人来演吗。


7: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5/24(火)


>>4


《巨人》里也明明只有三笠是亚洲人的感觉,其他人明明是外国人的设定。《火星异种》是人类已经住到火星,也只能那样了。但《钢炼》的人物背景和炼金术等设定都明显是欧洲的。


日本粉丝吐槽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电影


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5/24(火)


>>7


三笠的亚洲脸跟其他角色的欧美脸有什么区别?《巨人》作者画工表现力有限,根本看不出好吗。


5: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5/24(火)


《钢炼》如果改成日本风格还说得通过哦,艾尔的盔甲造型直接用日本武士的盔甲。


日本粉丝吐槽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电影


16: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5/24(火)


>>5


如果《钢炼》真演日本风格,那炼金术师就要改成阴阳师了吧。


14: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5/24(火)


>>8


像浓颜的阿部宽演的《罗马浴场》就还好,除了主要角色,群演还真是外国人。其实像《钢炼》这种漫改真人版,找没有知名度的混血儿新人也行吧。主要故事有趣用新人也不差。


42: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5/24(火)


用日本人拍真人版,钢炼里金发的设定就要改了。


日本粉丝吐槽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电影


48: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5/24(火)


以前日本拍外国原著的电影作品,都是把整个舞台都移到日本,角色的人种,名字,世界观也全改成日本的。


49:風吹けば名無し@\(^o^)/2016/05/24(火)


主角爱德华那种体格纤细的少年感觉跟中性声音用外国人反而不行吧。山田凉介身高体型还是挺合适的。


日本粉丝吐槽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版电影


1006 学名ナナシ 2016-05-29


一般日本的原作作品及电影,即使设定里不是日本人也是由日本人演的,完全日本制造,总好过找演技不行的外国人再用日语配音吧,那样违和感更重。


看来电影还没上映,各种黑子已经在准备中了,大家对于漫改真人版的演员又有什么要求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