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他是日本史上最强偶像,却同样在遭遇网络暴力

作者:佚名  来源:大洋网   更新:2016-10-13 19:34: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46》这部电影,让更多的中国人知道了这个日本的大明星。还被王家卫这个跨国导演称赞“是一个出色的演员”。更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入围戛纳电影节,木村说戛纳像热海(日本本州岛东南伊豆半岛东岸城市。),由此引来了大家去热海旅游的狂潮。


\


因为结婚,他也遭遇过雪藏与封杀,在最火的时候的宣布结婚,也是很多明星都做不到的吧!剧情类电视剧《HERO》是他结婚之后的第一部,戏几乎没有宣传,首集收视还是高达33.4%,成为日剧史上唯一一部每集收视都超30%的电视剧。木村凭借该剧第五次获得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角。这么厉害也是没谁了,piapia的打公司的脸可还行?


\


他演过的电视剧和电影小花儿就不一一的介绍了,原因很简单,实在是太多了!对于他的演技,用一句话来形容再合适不过了——他专心致志的进入角色,并且有着属于自己的演绎风格,这是太多演员都比不上的地方了!


\


「日剧天王」「人气天王」之外,他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广告天王」。他连续7年蝉联权威广告受欢迎度测评刊物《日本广告白皮书》的「CM KING」,正所谓前无古人,后来有没有来着还有待出现。


\


在唱歌方面,木村自然错不了,这个搞了很多年组合的“少年”可不是说说而已。但是你知道他也很擅长画画吗?五岁就开始画画,还被入选社区的少年画展!真的是艺术天分一个都不能少啊!


\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