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言承旭徐若瑄鞠婧祎 曾在日本走红的中国明星

作者:佚名  来源:东北新闻网   更新:2016-11-24 13:44: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 曾经有不少中国籍艺人在东瀛红遍天,还都是以美人著称啊!有些大人物你居然都想不到! 情歌小王子王力宏的日文比小编的中文还溜,这件事大家应该不足为奇,事关王力宏的粉丝都知道他有张日文专辑,那时候,专辑一发行就遭到粉丝疯抢,日本的娱乐公司也十分看重王力宏,为他在日本举办了不少活动甚至演唱会。[1] [2] [3] 下一页 尾页[page] 自从徐若瑄退出她


曾经有不少中国籍艺人在东瀛红遍天,还都是以美人著称啊!有些大人物你居然都想不到!



情歌小王子王力宏的日文比小编的中文还溜,这件事大家应该不足为奇,事关王力宏的粉丝都知道他有张日文专辑,那时候,专辑一发行就遭到粉丝疯抢,日本的娱乐公司也十分看重王力宏,为他在日本举办了不少活动甚至演唱会。


[1] [2] [3] 下一页 尾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