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版爷孙恋节目秀恩爱 73岁男主劝28岁妻子改嫁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1-25 10:4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版爷孙恋男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73岁日本男星加藤茶和28岁嫩妻绫菜结婚6年,感情依旧甜蜜,不过这段相差45岁的“爷孙恋”始终不被看好,不过近日两人上节目大秀恩爱,展现夫妻间的深厚情感。


加藤茶和嫩妻绫菜结婚时,外界始终认为女方是觊觎他的财产,不过两人结婚步入第6年,感情没因此转淡,反而依旧甜蜜。近日在《假使两个人一起》中,播出他们一起到度假的影片,并曝光夫妻俩平常相处的情况,加藤茶更说为了家庭,愿意一直拼命工作,绫菜也甜喊:“没有老公我不能活”,盼能恩恩爱爱走下去。


看完影片后,加藤茶也感慨说自己会比妻子先过世,所以希望她可以改嫁,不想她年纪轻轻就守寡,但却被嫩妻拒绝。绫菜坚决表示:“虽然还不知道未来如何,但我不会再婚。”展现两人的深厚情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