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生化危机6》电影日本票房轻取两连冠 两周吸金27亿!

作者:佚名  来源:光明网   更新:2017-1-6 10:3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再有一个多月,《生化危机6》电影就要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了,国内影迷纷纷对本作充满了期待。而在此前率先上映的日本地区,《生化危机6》票房连续两周霸占冠军宝座,截止1月4日,累计票房已突破27亿日元(约1.6亿元)!



在去年12月31日到今年1月1日的周末期间,日本总共有22万人观看了本电影,而周末票房达到了304233000日元(约人民币1800万元),成功连续两周霸占日本票房冠军的位置。截止到1月4日,日本共有1861762人观看了本电影,而电影的票房收入也达到了2737392800日元(约人民币1.619亿元)。



据了解,观看电影的观众里面有不少的包括高中生在内的年轻人。整体票房里局部地区的市场占有率由第一周的70.1%上升到了第二周的75.1%,而且该片的票房占有率在日本进一步的扩大。《生化危机6:终章》比前作同期票房增长了113%。


据悉,《生化危机6》电影将于2月17日正式在国内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