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中国神曲《就要你红》完爆日本神曲《PPAP》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娱乐   更新:2017-1-20 15:27: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就要你红》王蓉版MV宣传图



《就要你红》老猫版MV宣传图



《就要你红》舞蹈版MV宣传图



《就要你红》小网红版MV宣传图


网易娱乐1月20日报道 “I have a pen,I have an apple.Uhh~Apple-pen!”没听过这个旋律的,可就真out啦!这首魔性洗脑神曲《PPAP》是日本艺人PICO太郎填词、谱曲并演唱的,自2016年8月25日横空出世以来,强势霸占大众视野,成为聚会趴体必备热场节目。


今天要说的可不是这首日本神曲,而是以迅猛之势走红的中国神曲《就要你红》!两神曲相争,必有更洗脑,《就要你红》妥妥完爆《PPAP》!《就要你红》是“神曲教父”老猫和“神曲天后”王蓉共同为2016首届网络红人秀——“就要你最红”量身打造的主题曲兼宣传曲,自“出道”以来,收获迷妹迷弟无数,点击量早已破千万!蹿红速度简直应了自己歌词的预言“就就就 就要你红!”前奏和结尾更是融入《小鸡小鸡》的魔性鸡叫旋律,当之无愧的鸡年“第一神曲”!


《就要你红》还有“疯狂的MV”实力助阵,版本之多堪称之最。王蓉版趣味无穷,画面丰富表演精彩好比音乐剧;舞蹈版成广场舞新标杆,跳到了每条大街小巷;小网红版萌力爆表,分分钟想抱走;老猫版酷帅十足,视觉冲击强力发射。每个MV都是用心之作,诚意满满,这样的《就要你红》怎么会不红?


作为2016首届网络红人秀——“就要你最红”的主题宣传曲,《就要你红》敢为人先,专为网红主播独家定制,成就“网红届第一神曲”。王蓉本人也是倾力助阵本次大赛,与著名作词人方文山、著名歌手张洪量、流行女歌手蔡淳佳合体,组成“最红导师团”,全程为选手保驾护航。目前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提名、票选期为2016年11月02日—2017年03月18日,千万大奖等你来拿,更多精彩我们拭目以待!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