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杉咲花《无限之住人》分饰两角 将演主人公妹妹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3-9 11:1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此前刚刚凭借在《滚烫的爱》中出色的演技表现横扫颁奖季的新星杉咲花公布了将在木村拓哉主演的电影《无限之住人》出演木村所饰演主人公万次的妹妹町,加上此前公布她在片中饰演雇佣万次当保镖的女主角浅野凛,杉咲花将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


此次杉咲花将饰演的女主角凛是继承了江户最强剑术流派浅野道场的孤女,凛雇佣了拥有不死之身的万次作为杀手,向杀害自己双亲的天津影久寻仇。而她所饰演的另一个角色则是万次的妹妹町。制作人小岩井宏悦表示,杉咲花展现出了相当出色的演技,从本年度横扫颁奖季就看得出她的实力。此次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她将两个角色的特质都诠释得非常好,希望观众期待4月29日电影的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