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日本不止有变态电影 十部突破尺度的日本电视剧

作者:未知  来源:卡卡洛普   更新:2017-5-1 11:09: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位(并列) 昼颜:工作日下午3点的恋人们/2014年


婚后生活并不幸福的家庭主妇笹本纱和(上户彩 饰)心中愁绪无人能知,在超市打工之际她意外结识了刚搬到她家附近的泷川利佳子(吉濑美智子 饰)以及某所中学的生物教师北野裕一郎(斋藤工 饰)。利佳子的丈夫工作体面,家境优渥,但是这个空虚的女人却沉湎不伦带来的快感。纱和起初并不认同利佳子的人生态度,可偏偏在对方的安排下和颇有好感的北野越走越近。木讷老实的北野生活中也有诸多不快,叛逆开放的学生,不将自己放在眼里的同侪以及学术上风光无限的妻子(伊藤步 饰)。他不知不觉喜欢上了单纯的纱和,两人跨越了那条禁忌之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樱井翔将主秋档新剧 10年后高中

    《四重奏》获银河赏月度大奖 山

    美山加恋盐野瑛久被曝恋爱 舞台

    日女星曝富商包养女星内幕 6万

    戛纳电影节名单出炉 永濑正敏入

    大河《西乡殿》公布追加卡司 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