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盘点日本小清新治愈电影 最后一部《情书》至今无法超越!

作者:佚名  来源:jlonline.com   更新:2017-5-2 13:1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四月物语》 是由日本Rockwell Eyes制作的67分钟的爱情影片。该片由岩井俊二导演编剧,松隆子、田边诚一、津田宽治、市川染五郎等主演,于1998年3月14日在日本上映。


该片讲述了北海道少女榆野卯月只身来到东京武藏野大学后的日常生活及恋爱心情 。影片获得了第三届釜山国际电影节观众奖 。



剧情简介:


每年樱花飘飞的四月,是日本大学开学的日子。与父母家人告别后,北海道少女榆野卯月(松隆子饰)只身来到东京武藏野大学开始了新的生活。陌生的城市、崭新的环境以及新结识的同学和邻居都有点让她不知所措。班里组织新生作自我介绍,当被人问到为何选择武藏野大学时,榆野卯月突然表现得十分紧张。原来高中时代的榆野卯月一直暗恋着比自己大一届的同学山崎(田边诚一饰),正是由于山崎去年到武藏野大学上学,卯月才追随而来的。卯月经常怀着着份暗恋之情前往山崎打工的武藏野书店,最后她终于在一个雨天与山崎进行了交谈。离开书店后,卯月在雨中突然想到成绩不佳的自己竟然通过努力考到了著名的武藏野大学,这真堪称爱的奇迹 。


《闪烁的爱情》 是日本东宝株式会社2015年出品的爱情电影,根据咲坂伊绪创作的同名漫画改编,由广木隆一执导,福士苍汰、有村架纯主演。


该片描述从未恋爱过的高一女生仁菜子在电车上和受欢迎且有着比自己大的女友的男生莲相遇,之后两人产生了好感的故事 。


2015年3月14日在日本上映;2015年5月15日引进中国台湾。



剧情简介:


还没谈过恋爱的高中1年级生木下仁菜子(有村架纯饰),有一天在回家的电车上,遇到了在学校里超受欢迎的男生一之濑莲(福士苍汰饰)。两人屈指可数的对话,还有莲的笑容,都让仁菜子感受到不曾有的悸动。可是,莲有从初中时就开始交往的年长女朋友麻由香(佐藤亚璃纱饰)。知道了绝对性的"她"的存在,只是想要传达自己的想法,仁菜子也仍向莲告白了,果不其然被拒绝了。


一边逞强着和麻由香交往,接触到仁菜子直率的心情时,莲的心里开始产生了变化。下了决定"只是朋友"的心理准备,仁菜子却还是不断积压着喜欢你啊这样的心情。真心喜欢那样直率文静的仁菜子的安堂(山田裕贵饰)。开始比莲先踏上了成人阶段的麻由香。对仁菜子寄予感情而无望的大树(入江甚仪饰)。安堂的前女友真央(黑岛结菜饰)。各人独自悲伤的单恋中,时间逐渐加速向前发展。这种感情究竟是什么,仁菜子即将开始真正的初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樱井翔将主秋档新剧 10年后高中

    《四重奏》获银河赏月度大奖 山

    美山加恋盐野瑛久被曝恋爱 舞台

    日女星曝富商包养女星内幕 6万

    戛纳电影节名单出炉 永濑正敏入

    大河《西乡殿》公布追加卡司 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