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综艺《电视冠军》宣布4月复活 日本市民得知这一消息后幸喜

作者:未知  来源:楚秀网   更新:2018-3-5 17:0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综艺《电视冠军》宣布4月复活 日本市民得知这一消息后幸喜—来源:楚秀网—编辑:李俊



日本综艺《电视冠军》宣布4月复活 日本市民得知这一消息后幸喜


日本综艺《电视冠军》宣布4月复活 日本市民得知这一消息后幸喜


据日媒《Sponichi Annex》报导,《电视冠军》将以新名称《电视冠军极~KIWAMI》于4月14日播出,依旧会一集比一个大赛,且将会拍摄从预赛到决赛的过程。


制作人大庭竹修表示,“《电视冠军》过去举办过元祖大胃王、和果子职人、木匠王、折纸王、模型王等很多名留青史的比赛,从中挖掘优秀的达人,现在复活了。


一直以来躲在暗处默默努力的人,为了“这么拼是要干嘛咧”的事情奉献出青春,透过电视媒体展现专业的比赛,想给大家一个活跃的舞台。”


《电视冠军》自1992年在东京电视台制播,前后共播了16年半,除了‘大胃王冠军’小林尊因此闻名全球,曾参加‘高中生西点冠军’的柳迫纱椰香长大后变成西点达人。


此外,在台湾造成排队热潮的拉面店一风堂、赤坂拉面等都是因节目知名度大增,成为台湾饕客朝圣名店,影响力延烧至今威力不减。


上一页  [1] [2]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足立梨花首次主演黄金时段日剧

    日本票房:《马戏之王》连庄 《

    妖猫传日本评价如何 影评:盛唐

    《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预告公开

    菜菜绪新代言展示美背 吐露三十

    妻夫木聪主演人性推理剧 和竹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