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岁月真的是杀猪刀 那些被时间摧残过的日本明星

作者:电影通缉…  来源:头条   更新:2018-3-23 16:5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电影界有许多童年出道的童星,初见他们时只觉十分惊艳,然而在时间这把杀猪刀的作用下,他们长得越来越偏离期待。现在看到他们,大抵只剩下遗憾。


1. 夏帆


夏帆小学就作为平面模特出道,当年也是一枚眼神清澈的小少女,这张写真真的萌煞我也。




随着夏帆长大,转型成了女演员,出演了许多日剧日影(《海街日记》等),却从可爱型偏到了气质型。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AKB48专辑《Ja-Ba-Ja》销量突破

    韩女团MOMOLAND日本举行见面会

    《致命之吻》官方SNS公开剧照 

    上户彩时隔7年再与竹野内丰合作

    服装超华丽!AKB48第51首单曲M

    樱井翔×广濑铃×福士苍汰《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