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一恐怖新作《闭锁梦魇》惊悚预告 第一人称真人出演鬼屋逃生

作者:明镜  来源:游民星空   更新:2018-4-13 11:1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一月的发布会上,日本一展示了一款代号为“梦魇计划(Project Nightmare)”的恐怖冒险游戏。近日日本一宣布游戏正式定名为《闭锁梦魇(Closed Nightmare)》。今天日本一官方公布了游戏预告,游戏的官方网站也已上线,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游戏中,失去了全部记忆的主人公从一个昏暗可怕的房间里醒来,她的左臂因为不明原因已经瘫痪,无法运动。不知所措的主人公接到了一个电话,电话中一个自称千鹤(Chizuru)的人用小孩子的声音告诉主人公:“你的名字是神代·麻理亚(Maria Kamishiro),你是这个实验的参与者,我会告知你你的角色角色是什么。”


游民星空


千鹤告诉麻理亚,如果她能在“实验”中获得成功,她就会被释放。紧接着电话就被挂断了。尽管并不知晓千鹤的目的是什么,不过玩家此时还是得尽快帮助麻理亚从这个不祥之地逃出去。


游民星空


电击PlayStation杂志扫图


据介绍,《闭锁梦魇》的场景通过真人出演的影片展示,玩家将透过麻理亚的视角以第一视角体验身临其境的高度恐怖体验。


本作将于7月19日在日本地区发售,登陆PS4/任天堂Switch平台。


上一页  [1] [2]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H&M与安室奈美惠合作推出联名系

    日本偶像团体HKT48新曲MV首次在

    苍井空身穿性感红裙出席见面会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

    田川寿美祈愿新曲《春天来吧》

    AKB48总选举参选人数破纪录 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