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ne》的最新OP《流星》由蓝井艾露演唱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5-7 20:23: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过去年一年的休养,蓝井艾露演唱了从今年4月开始播出的电视动画《刀剑神域外传Gun Gale Online》的OP单曲《流星》。蓝井艾露以具有更加强烈的表现力和富有情感打动人心的歌声成功回归。


正位于话题中心的最新曲《流星》已正式发布。


此外,官方还公布了5月7日(星期一)将重新开放官方粉丝俱乐部“艾露LAND”的消息,并且宣布2018年8月16日(星期四)蓝井艾露将在日本武道馆举办回归后首场演唱会“蓝井艾露 Special Live 2018 ~ RE ~ BLUE ~ at 日本武道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西野加奈出道10周年第一弹单曲

    男子偶像团体“岚”将为夏季高

    《刀剑神域外传 Gun Gale Onli

    龟梨和也首次出演东京电视台日

    ELISA单曲《WISH》发售前提前在

    清野菜名、桥本环奈主演漫改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