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曝杰尼斯藤井流星或因涉嫌强暴被解雇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1:1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藤井流星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4月23日正式出道的杰尼斯 新团Johnny's WEST成员藤井流星,当天被《周刊文春》杂志曝出惊人丑闻,报道称他两年前未成年时代吸烟喝酒,甚至实施强暴,可能面临杰尼斯解雇。


据《周刊文春》杂志报道称,藤井流星在前年带着一名20多岁大阪 女子到酒店 ,强迫对方喝酒并强行发生关系,受害人在接受杂志记者采访时告发此事,指责他当着朋友的面强暴自己。当时藤井流星18岁,还是未成年人,不过吸烟喝酒他都做了,而且醉酒后他还摔坏了受害人的手机。


杰尼斯事务所对于未成年艺人吸烟喝酒管理相当严格,Hey!Say!JUMP的森本龙太郎就曾因吸烟无限期停止活动。加上强暴丑闻,如果报道属实藤井流星应该会被杰尼斯直接解雇。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