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大岛优子出席广告活动 谈及毕业前心境

作者:发布会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1:1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AKB48 成员大岛优子 于24日出席了在东京 都举办的“花王”最新广告的记者发布会。即将从AKB毕业的她在会上谈及了现在的心境。


当天,共同参演广告的高桥南 、横山由依、渡边麻友、岛崎遥香也一同出席。近期更多单独工作的大岛笑着说道,“很久没和大家像这样一起出席活动了。就我一个人兴致最高,而且在后台休息的时候也就我说个不停。”只不过能和她们一起参加活动的机会也不多了,“能见到大家就很开心啦,也许这样的时光所剩无几了,其实心情充满了不舍。”大岛略带伤感地表示。


当然作为队长的她,即使快毕业也不忘关心其他成员。近期,由于“大组阁”而重新编成了新队伍。大岛就此表示,“可能一开始会比较困难,可以的话希望能从多方面多多支援她们。另外,对于即将到来的音乐公演自己也要做好准备,不能在到时拖大家的后腿”。


另外有现场记者问道“最依赖的成员是谁?”时,大岛立即回答是高桥南。这时候,原本倾斜着脖子的高桥马上撤回,并且沉静、淡定表情马上被笑容取代。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