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演员小关裕太首次在生日会上演奏自作词曲的曲目《相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6-5 15:4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小关裕太接连出演了《笑傲昙天》、《要你对我×××》、《守望春天的我们》等引发热门话题的电影。此次以“AMAYADORI(避雨)”为题,举办了设定在小关裕太的房间里招待客人避雨的活动。活动现场,小关裕太用钢琴演奏了舞台剧《FROGS》中令人沉思的曲目《无所畏惧地行动吧(暂译)》。同时小关裕太还演奏了高桥优的《虹》、《喜欢威士忌吗?》曲目,此外,小关裕太还首次演奏了自己作词作曲的乐曲《相机(暂译)》。


小关裕太感激地说:“感谢大家来参加我的生日会。很高兴可以用这种形式向大家分享我喜欢的音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Seventeen日本出道专辑成绩佳 

    日本版《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

    《AKB48世界选拔总选举官方指南

    长泽雅美、冈田将生将出演《银

    沢村一树主演《绝对零度》第三

    King & Prince演唱的电视剧《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