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岚岚岚!红白歌会压轴曲目&特别企划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3:1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作为今年NHK 红白歌会 的特别企划,担任白组主持的杰尼斯 组合 ,将与今年大热动画《妖怪手表 》展开梦幻合作,表演出道曲《A·RA·SHI》妖怪版。


在该特别企划中,演唱过动画版《妖怪手表》主题曲《geragerabo之歌》的King Cream Soda,以及片尾曲《妖怪体操第一》的Dream5将首先登上舞台,片中人气动漫 角色也将汇聚一堂,出场歌手将与岚一起点燃舞台气氛,此外《妖怪手表》的角色们将上演妖怪版本的岚之出道曲《A·RA·SHI》。


对此,岚成员大野智表示:“虽然我曾出演过人类以外的角色,但是岚全体成员能与妖怪们达成合作,这是我未曾想过的。今年红白歌会的主题是‘全员参加’,原来是这个道理啊!这次合作跨越人类和妖怪的界限,让我再次感受到红白歌会这一国民节目的力量。到时舞台会让大家情不自禁舞动起来,敬请期待。”


此外,今年红白歌会的压轴曲目也得以曝光,最后一位登台演唱者、担任全场压轴的红组歌手松田圣子 将演唱《あなたに逢いたくて~Missing You~》。担任白组压轴的岚,则将以串烧形式演唱他们的热门单曲《感謝カンゲキ雨嵐》和《GUTS!》。(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