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铃木亮平和吉冈里帆主演的《恋爱漫画家》开播 挑战爱情喜剧新境界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4-9 10:4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档新日剧《恋爱漫画家》8日晚开播。

人民网东京4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铃木亮平和吉冈里帆主演的富士电视台4月档日剧《恋爱漫画家》(每周四22点~22点54分)将于8日晚开播。

该剧讲述的是专心于工作、不擅长恋爱的漫画家和被称为“废柴”的30岁女性之间的爱情故事,不擅长恋爱的两个人在交往过程中制造出一系列搞笑故事,演绎了一部爱情喜剧。

主人公刈部清一郎是一个天才漫画家,同时他也是一个不擅长与人交际的怪人,他几乎从不出门,而且脑回路也与常人不同。清一郎没有任何助手,独自一个人创作着被称为少女漫画金字塔的热门连载漫画。他从不露面,并用女性化的笔名来隐瞒自己的真实身份,他的私生活也充满了谜团。但是某一天,他因为收留了弟弟的孩子莲,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一团遭…

另一方面,没有梦想、没有男朋友、没有工作的30岁女性久远爱子,在初恋情人的葬礼上邂逅了他的哥哥清一郎。但清一郎却提出了一个令人觉得荒唐的工作委托,那就是为了收集漫画的创作素材与他进行一场伪装恋爱。在清一郎的一番操作之后,这对伪装恋爱的情侣之间竟然产生了爱意。那么两人是继续恋爱,还是中止恋爱呢?爱子和清一郎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一部爱情的悲喜剧开始上演。

这是一部讲述人们在难以恋爱的现代社会生活中,笨拙的寻找爱的喜剧爱情故事。(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米津玄师为4月档新日剧《离婚活

    铃木亮平和吉冈里帆主演的《恋

    大政绚主演漫改剧《我一个人也

    北川景子和瑛太共同主演日剧《

    日本女星北乃纪伊共有11个兄弟

    西野七濑主演的新日剧《辣妈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