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饭丰万理江首次主演东京台日剧 新美食剧今日开播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4-30 6:35: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饭丰万理江和柄本时生。

人民网东京4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女演员饭丰万理江主演的电视剧《独自吃饭的乖僻女》将于4月29日6点在日本付费视频网站Paravi开播,之后还会在东京电视台播出。

东京台曾制作出《孤独的美食家》系列、《昨日的美食》、《忘却的幸子》等众多美食电视剧,这次又推出一部新的美食剧《独自吃饭的乖僻女》。

该剧主演是女演员及模特饭丰万理江。这是她首次主演东京台电视剧,在剧中饰演川本津久美,是一个不擅交际、没有朋友、性格乖僻的女性。饭丰万理江曾出演NHK晨间剧《希》、电视剧《你与世界终结的日子》等热门作品,在电影《消失吧,群青》(2019)中担任女主角,近年来挑战了各种各样的角色,逐渐在影视界崭露头角。这次她在剧中将如何饰演性格乖僻的川本津久美呢?非常令人期待。

男主角由实力派演员柄本时生饰演,他在以往出演的任何一部作品中都散发着与众不同的存在感。本次在剧中饰演以“白马”为名在Instagram上晒美食照片的男性白石一马。

从舞台剧到电影,柄本出演了众多作品,电视剧《我要准时下班》(2019)、电影《Byplayers:如果一百名配角一起拍电影》(2021)、舞台剧《哭泣的罗密欧与愤怒的朱丽叶》(2020)等等,而这次将变成饭丰饰演的川本津久美的白马王子?!

这是他继《诱拐法庭 七天》(2018)后,时隔2年再次与饭丰合作。充满东京台特色的美食影像和两人互相错过的恋爱喜剧备受关注。(编译:孙明玲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龙樱2》第一集结尾极具冲击性

    米津玄师为4月档新日剧《离婚活

    铃木亮平和吉冈里帆主演的《恋

    大政绚主演漫改剧《我一个人也

    北川景子和瑛太共同主演日剧《

    日本女星北乃纪伊共有11个兄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