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绫野刚为石原里美拍摄的照片引发热议 一小时获赞十万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5-15 15:4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绫野刚和石原里美

人民网东京5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5月11日,演员绫野刚更新INS动态,发布了为女演员石原里美拍摄的照片,引起强烈反响。

绫野刚非常喜欢摄影,并凭借优秀的摄影技术,迄今为止已经为北川景子、菅田将晖等多位艺人拍过照,为菅田将晖拍的照片还被用作宣传照。

绫野刚为石原里美拍的两张照片。

绫野刚与石原里美共同主演的日剧《深深地恋爱》正在日本电视台周三档播出。此次,他为石原里美拍的两张照片,一张是石原里美温柔地盯着照相机的样子,另一张是露着微笑的侧脸。

粉丝们看到照片后纷纷表示“等了很久了!”“绫野刚拍的石原里美太美了”“这是在最美的瞬间按下了快门……”“情不自禁地迷上了她”等等,引发广泛热议,发布仅1个小时获赞超过10万。(编译:孙明玲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生驹里奈感谢乃木坂46三期生 引

    绫野刚为石原里美拍摄的照片引

    日本导演竹内亮新书《我住在这

    《龙樱2》第一集结尾极具冲击性

    米津玄师为4月档新日剧《离婚活

    铃木亮平和吉冈里帆主演的《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