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新垣结衣和星野源宣布结婚 曾一起主演《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5-20 13:4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剧《逃避可耻但有用》剧照。(来源:日本TBS电视台)

人民网东京5月19日电 据日媒报道,19日,32岁的新垣结衣和40岁的歌手兼演员星野源通过所属事务所对外宣布了结婚的消息。

两人联名表示:“今后,我们将会相互扶持,共度美好生活。虽说我们两个人还不太成熟,但请大家继续多多关照。”

2016年,新垣结衣和星野源一起主演了日本TBS电视台制作的爱情喜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该剧改编自海野津美创作的同名漫画,讲述了研究生毕业却找不到工作的森山实栗选择与上班族津崎“契约结婚”,以主妇作为自己职业,二人在共同生活中领悟爱情真谛的故事。该剧播出后大受欢迎,并成为当年的热门话题。(编译: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垣结衣和星野源宣布结婚 曾一

    宫脇咲良宣布从HKT48毕业 将举

    生驹里奈感谢乃木坂46三期生 引

    绫野刚为石原里美拍摄的照片引

    日本导演竹内亮新书《我住在这

    《龙樱2》第一集结尾极具冲击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