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白石麻衣希望在35岁之前与理想的男性结婚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5-25 8:1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白石麻衣

人民网东京5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5月18日,白石麻衣出演了关西电视台的综艺节目《Gout Temps Nouveau2》(每周二深夜0点25分播出)。在节目中,她公开了自己对恋爱和结婚的想法。

原乃木坂46成员西野七濑是该节目的主持人,这次是白石麻衣代替西野录制节目,并且马上参与了外景拍摄。在节目中,白石麻衣与搞笑艺人横泽夏子以及模特堀田茜等人围绕女性恋爱和结婚的话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对于结婚一事,白石麻衣肯定地表示自己“非常向往”,并且以前就希望能尽早结婚,“学生时期特别憧憬成为一个年轻妈妈,想20岁就结婚……”。不过,现在的理想结婚年龄是在“40岁之前或35岁之前”。

白石麻衣还表示,即使现在有喜欢的人向自己求婚,也会很果断地回复“我现在还必须努力工作”。演播室中的田中美奈实听了不由得调侃道:“要努力到什么时候啊!”白石麻衣针对自己的人生规划回复称:“至少要坚持到30岁吧。”

白石麻衣的理想型是“既有品位又性感的成熟男性”

当被问到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士时,白石麻衣的喜好令人有些意外。她说道:“虽然以前说过喜欢温柔的人,但长大后更喜欢有品位或者稍微性感的人。”她还表示自己更喜欢成熟的男性,“尤其是那种比较沉着或者比较稳重、可靠的人。”

她还透露自己的选择标准是看一个人的“言行和修养”,并表示比起同龄人更加喜欢30多岁的男性。(编译:孙明玲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白石麻衣希望在35岁之前与理想

    乃木坂46成员渡边美里爱与伊藤

    新垣结衣和星野源宣布结婚 曾一

    宫脇咲良宣布从HKT48毕业 将举

    生驹里奈感谢乃木坂46三期生 引

    绫野刚为石原里美拍摄的照片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