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纯情天后:当红时嫁渣男,为爱一再堕落,微博“乞讨”遭谩骂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6-6 17:09: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明星,人们印象中浮现的都是他们光鲜亮丽的外表,百万甚至是千万的片酬,还有舒适安逸的生活。

的确,明星们靠着自己的流量和关注度赚取着大量的片酬,但是背后他们也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从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一步步走到他们现在的位置是非常不容易的。有着很多人付出了自己的青春却依然没有成为自己梦想中的一代巨星。

而在日本却有这样的一个人,她一路摸爬滚打成为了当红的巨星。曾经风光无限的她却因为吸毒而跌落神坛,一代天后到后来沦落到网络乞讨,实在是令人可悲。这位女明星就是我们今天要讲的日本的一代天后——酒井法子。

悲惨的童年

酒井法子出生于1971年的情人节。然而,她的家庭生活却并没有如情人节那般甜蜜幸福,恰恰相反她的家庭可以说是十分的不幸。

酒井法子的父亲是日本黑社会的成员,性格十分暴躁,经常因为一些小事而向她的母亲施暴。而且不管母亲如何妥协,他依旧是持续着自己不当的施暴行为。

最终母亲再也忍受不了父亲的折磨,在酒井法子2岁时与她的父亲提出了离婚。就这样年幼的酒井法子被放到了亲戚家寄养,而她的家庭也不再完整。

直到7岁,酒井法子的父亲才将他接回到了他的身边。然而此时的父亲已经另娶了一个新妻,继母对酒井法子并不好。她对酒井法子十分的严厉,只要酒井法子惹了她生气,她就会打骂酒井法子,丝毫不在意她只是个年幼的孩子。

就这样酒井法子每天小心翼翼的生活着,父母的暴躁使她学会了如何去讨好他人。她发现只要自己多做一些让父母开心的事情自己就不会挨打挨骂。

但即便她如何地听话,她还是没有办法维系这个家庭的和谐。父亲依旧暴躁的对待继母,没过多久,这个家庭又再一次地破裂了。

接着,父亲又找了自己的第三任妻子,而这一次酒井法子终于感受到了来自母亲的爱。是的,这位新继母十分的温柔。

与上一位继母不同,她会温柔的对待酒井法子,在她犯错时包容她,在她伤心时安慰她。这是酒井法子第一次感受到来自母亲的温暖,也是她悲惨童年的阳光。

童年的不幸对酒井法子的影响极大,童年的生活让她认为男人都是暴力凶残的而且女人就应该忍受,体谅男人的不好。而她也只知道如何一味地去讨好别人,这为她之后的悲惨下场做了一个铺垫。

转变的人生

经历过不幸人生的酒井法子渴望得到她人的认可,当她看到影视节目中光鲜亮丽的明星时,年轻的她拥有了一个想当明星的梦。

而在1985年她的梦想开始实现,当时14岁的她看到了一篇比赛的广告,是一个美少女大赛的广告。想要出名的她参加了这个比赛,结果并不如人意,她并没有获得任何奖项。

但是太阳音乐的社长相泽秀祯却注意到了她,大赛之后他就与酒井法子商谈,并且表示自己打算全力地栽培她。

就这样,酒井法子开始了她的明星之路。

1986年她出演了电视剧《春风一番!》,清纯甜美的她捕获了大量日本观众的心,为她打下了一定的粉丝基础。

后来,在公司的培养下,她考上了艺能科,接受了良好的音乐训练,为她的歌手之路做好了铺垫。

在1987年,她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专辑,并获得了大量的好评。在同年9月她开了自己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

1993年,她推出了自己的第一部华语电视剧作品。

1995年,她推出了自己的专辑《微笑》,销量高达50万张。

酒井法子在这几年可谓是红透了半边天,然而后来由于一段婚姻的影响,导致了她陷入了低谷,到了最后走入了末路。

一代天后的悲惨结局

酒井法子一直渴望着爱情,因为她想要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幸福家庭。

在1993年她与编剧野岛申思相恋,两人在经过4年的恋爱后,最终与野岛申思提出了分手。

然而,在几个月后她又与一名自称为冲浪选手的高相佑一相恋。

高相佑一的温柔体贴,让酒井法子深深地沉浸在与他的恋爱之中。不久后,酒井法子就召开了记者会,表明自己已经结婚且怀孕,之后将会退出娱乐圈。

这让许多人为之心碎,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场婚姻竟然是酒井法子堕落的开始。

结婚后,本以为会得到幸福生活的酒井法子并没有如愿。是的,在结婚后她的丈夫就露出了他的本来面目,整天花天酒地,还时常打骂酒井法子。

习惯了逆来顺受的酒井法子选择了退让,然而这却让她的丈夫越来越猖狂,不仅花光了家中的积蓄,还与酒井法子的闺蜜发生了关系。

酒井法子默默地忍受着,家中的积蓄花光了她只能重返演艺圈,维持这个悲哀的家庭关系。

之后,酒井法子在丈夫的诱导之下开始了吸毒,而这也让她在堕落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在2009年,高相佑一在路上被警方抓获,他的口袋里被搜出来了一袋毒品。听到这个消息的酒井法子,惊慌失措地逃走了。

第二天,她失踪的消息就登上了报刊头条。最终,酒井法子还是落入了法网,而她也选择了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

酒井法子被判入狱1年6个月,随之而来的还有巨额的赔偿。

出狱之后酒井法子清醒了过来,她与丈夫离了婚,并积极的开始戒毒。她想要一个全新的人生,可是现实却给了她最为残酷的惩罚。

巨额的赔偿压在了已经空无一物的她头上,为了赚钱她只能接她所能得到的所有工作。甚至于一部情欲片找她出演,她也答应了下来。

在后来,酒井法子在微博上为粉丝们送祝福,但却在下方附上了付费加入粉丝会的链接。这种近乎于乞讨的行为,让这个已经过气的明星又一次“火”了起来,只不过迎来的是网络上铺天盖地的谩骂。

曾经的一代巨星沦落至此,真是让人唏嘘不已。

结语

每个人都可以犯错,但最后一定会为自己的错误买单。

酒井法子就是如此,无论你的生活多么的悲惨,你永远不能触犯法律的底线。她因为生活的悲惨而选择了吸毒,到了最后落得一败涂地的下场。

只是她这般悲惨的人生,确实让人同情不已。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时隔两年新一季《Doctor-X》即

    芭蕾舞剧《白毛女》“喜儿”首

    白石麻衣希望在35岁之前与理想

    乃木坂46成员渡边美里爱与伊藤

    新垣结衣和星野源宣布结婚 曾一

    宫脇咲良宣布从HKT48毕业 将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