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松村沙友理主演《约定的灰姑娘》外传 展开另一段恋情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7-14 9:5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村沙友理主演《约定的灰姑娘》外传--《灰姑娘情结》。

人民网东京7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二阶堂富美主演的TBS电视台周二档新剧《约定的灰姑娘》(英文名《Promise Cinderella》)将于7月13日晚(每周二22点)播出。刚刚从乃木坂46毕业的松村沙友理将主演该剧的外传---Paravi原创故事《灰姑娘情结》。

二阶堂富美主演《约定的灰姑娘》

该剧是一部爱情喜剧,二阶堂富美饰演主人公桂木早梅,她是一个30岁左右的离婚女性,因丈夫单方面提出离婚变得身无分文,既没有工作又无家可归,生活如临深渊,这时却被一个帅气多金但性格极其恶劣的男高中生片冈壹成盯上,开始了一场赌上金钱与人生的“真实人生游戏”。

该剧根据同名人气漫画改编,漫画正在小学馆漫画APP“Manga ONE”上连载,目前已出版11卷,纸质版加上电子版的发行量已累计超过200万册,成为网络社交平台上的热点话题。

剧中的主人公桂木早梅由二阶堂富美饰演,真荣田乡敦饰演给桂木早梅设下“真实人生游戏”的高中生片冈壹成,岩田刚典饰演片冈壹成的兄长、“片冈”旅馆的第五代继承人片冈成吾。

松村沙友理主演Paravi原创故事《灰姑娘情结》

松村沙友理于7月13日结束了乃木坂46的演艺活动。在《灰姑娘情结》中,她将饰演老牌高级旅馆“片冈”的女服务员坂村真寻一角。坂村真寻性格开朗大方,和任何人都能很快成为好朋友,但绝不加入什么小团体,行踪总是飘忽不定。她还向新来的桂木早梅介绍了旅馆和片冈家族的内部情况。旅馆的其他女服务员都十分迷恋单身的片冈成吾,梦想着成为旅馆女主人,而坂村真寻比她们更加现实,她理想的结婚对象不仅要帅气多金,还要在婚后尊重自己的生活方式,能让自己拥有私人时间。她招待客人也十分周到,虽然只有24岁,却在为人处世上做得非常出色。

在剧中,她与桂木早梅的关系将会怎样发展?又会有什么样的恋爱故事呢?该剧是松村沙友理毕业后以个人身份主演的第一部日剧作品,受到广泛关注。

据悉,《灰姑娘情结》将在7月13日(周二)开播的《约定的灰姑娘》第一集结束后在Paravi平台推出。(编译:孙明玲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松村沙友理主演《约定的灰姑娘

    三田佳子、高桥克实、友近等人

    《龙樱2》大结局收视率高达20.

    天海佑希时隔2年再次主演《紧急

    AKB48新节目将于7月开播 称将绝

    白石圣、德永绘里等将出演比嘉

    广告

    广告